close

身為美嘉控的我修/改美嘉的圖也是家常便飯lol.gif

今天我拿了美嘉的寫真童話集-SAMSARA(輪迴)的Sorciere(女巫)裡其中一幅寫真修/改

019.jpg    

smile_47.gif 美嘉很可愛

修了兩個版本出來:

 

019-1-1.jpg

↑這是ColorSplash(局部著色(?))版本,背景原是黑白的不過我把它改成Sepia(深褐色). 

019-1.jpg

↑這是混合多種效果(局部模糊,增強色調等等)的版本.感覺比較輕鬆和舒服.

如果你想我幫你修/改圖的話可以在留言版告訴我,

反正我閒著沒事做.

我大約5天內完成,視乎要修改的內容..

不介意我把你的圖修/改壞的就快點到留言版給我留言 (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